© Aegean的小衬衣|Powered by LOFTER
主要写冲神,洁癖严重。
微博ID:衬衣好想睡懒觉

前阵子和墨宝 @有一只墨鱼 聊出了个神奇的设定

于是决定一人一章搞事写起来~

虽然今天才想好大标题叫啥23333


真选组全员山贼设定注意

其他请等后文开发~


后续章节链接:

第二章 此树是我开

第三章 要想从此过

第四章 留下……

完结撒花!!!


这里是第一章——此山是我开。



一 此山是我开  
 
 
不爽。  
非常不爽。  
冲田总悟现在相当不爽。  
好不容易甩掉了追着他的官兵回到山寨,冲田总悟却既没有看到一众小弟出来迎接,也没有近藤和土方热泪盈眶地冲上来拥抱他。  
当然,后面这个还是算了,就算有他也会推开的。  
只是印入眼帘的,却是山寨里一片鸡飞蛋打,平日里的小弟一个个都跑没影了,只有一个女扮男装失败到,除了胸部哪里都不像男人的家伙,正挂在近藤的大腿上,求他收留自己。  
头疼。  
相当头疼。  
冲田总悟有些没好气的将对方拎起来,想把这个不知好歹的东西丢出去。  
然后下手才发现,这家伙个头虽然小,但力气却出奇的大,对方一把就抱住了他的胳膊,哭喊到:“求求你们了!收我做山贼吧!你们不答应,我是不会走的!”  
冲田总悟尴尬地看着面前一身男装的小姑娘,想要挣脱,可是甩了好几下,也没能把她甩出去。  
好吧,这样感觉起来,还是有那么一点胸的。  
近藤和土方似乎终于注意到了他的存在,有些讶异地转了过来。  
“总悟!你是怎么回来的?我们还想着晚上去天牢救你出来呢!”  
“先这家伙掰下来再说。”  
好不容易才把人拉开,冲田总悟揉了揉自己有些酸痛的胳膊,觉得自己最近真是流年不利。  
去镇上买个东西都能不小心被人认出来围追堵截抓进牢里去,幸好那个最难缠的捕快,因为家里有事儿没来,他才在糟对方“毒手”之前抢先逃了出来。  
结果才刚出来就被回来工作的对方盯上,一直跟到山寨附近才甩掉。  
好不容易到了寨子,又碰上这么个家伙。  
“求求你们了!就收我做小弟吧!”而眼前的这个假小子,简直比跟了自己一路的那个麻烦捕快还要棘手。  
“要留就让她留吧,丢到后山扫地去。”  
土方抽了一口自卷的土烟,忙着算今天寨子损失了多少器械,要怎么补回来,不是太想管这档子事。  
近藤有些无奈地点了点头,他也拿这个小姑娘没辙。  
“小姑娘,你叫什么名字?”  
“我叫神乐!”似乎并不太在意性别被看穿,只是欣喜于可以加入这个山寨组织,神乐的回答响亮得土方下意识捂住了耳朵。  
“那总悟,你就带她去后山吧。”  
“不要!”  
“不要!”  
异口同声的反对,倒是让冲田总悟觉得有点懵,她凭什么挑剔他啊?  
近藤有些不解,“为什么不要?”  
神乐蔚蓝的眼睛,气鼓鼓地瞪着还在揉胳膊的冲田总悟,万分委屈地说到:“他刚才吃我豆腐!”  
……  
气氛凝固了一秒,冲田总悟难以置信地看着面前一头橙发的小女孩儿,似乎没反应过来对方刚刚说了什么。  
“哈?”  
“是你自己往我身上靠的吧?”  
“明明是你的手趁机乱蹭!”  
说不下去……  
原本揉着胳膊的动作顿了顿,冲田总悟走上前,又一次伸手把神乐拎了起来:“哦?那要不要我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真正的吃豆腐?”  
“放开我!你个流氓!变态!”神乐的手脚挣扎着,想要打他,然而因为悬空,攻击显得有些杂乱无章,冲田总悟轻轻松松就可以尽数避开。  
“你是不是才知道自己在山贼窝里?”  
神乐愣了愣,看了看旁边笑眯眯的近藤,还有并不在意这边发生了什么的土方,又转过头,看着这个拎着自己的家伙。  
栗色的头发,好看的五官,看起来相当纯良的外表,但那双红色的眼睛里,却有一丝危险的气息。  
不知是不是她的错觉,她却下意识地觉得,这个人现在,似乎没有什么恶意。  
神乐愣愣地点了点头,但又迅速地摇了起来,冲田看着她有些呆住地样子,忍不住笑了起来。  
“什么也不知道就跑来说要当山贼,还真是傻啊。”将神乐放下,顺手从桌上拎一块点心,他已经饿了大半天了,“走吧,去后山。”  
这一次,神乐没有再反抗什么,便跟着他走出了房间,只是才走出两步,冲田总悟就又退了回去,和近藤土方交代了一句。  
“对了,我回来的时候,那个烦人的捕快跟了我一路,到村口才甩掉,这几天得多巡逻一下入口附近。”  
“是那个家伙?”  
“是那个。”  
“好,知道了。”  
再踏出房门的时候,神乐的眼神就有些变了:“你逃过了那个人的追捕吗?”  
“不然我现在能站在这里?”  
“真的吗?”  
神乐的眼里除了惊讶,似乎还有些意外的惊喜。  
冲田总悟看着她,有些不解地点了点头,这能有什么假的?  
“你能教我打架吗?”  
又是一个奇怪的要求,冲田总悟觉得,眼前的小姑娘实在是太奇怪了。  
“哭着喊着”要加入他们当山贼,现在又想和他学打架?  
这家伙一看就是个惹事精,他可不想沾上什么麻烦事,还是直接丢到后山比较好。  
眼珠子转了转,冲田总悟心里想起了一个人:“你想学打架的话,后山有个深藏不漏的高手,我带你去找他。”  
“比你更厉害?”  
冲田愣了愣,有些含糊不清地回答到:“嗯……差不多吧。”  
神乐还是有些不依不饶:“他也能摆脱笨——那个捕快的追捕吗?”  
原来这才是重点?冲田有些疑惑地看了她一眼,点了点头:“肯定。”  
因为没有正式对战过,冲田总悟也不知道自己和对方谁比较强一些,不过只是摆脱追捕的话,那个人肯定是没有问题的。  
只是,为什么神乐这么在意“能不能逃避追捕”这件事?  
因为刚刚的挣扎,神乐原本束起来的头发有些散落,冲田总悟看着她柔顺的橙发垂在耳旁,不知道为什么,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。  
   
后山很快就到了,敲开一间破旧地门扉,里面走出来一个打着呵欠的银发天然卷,看起来一副还没有睡醒的模样。  
神乐有些好奇地往屋子里探着头,似乎在找什么东西。  
“总一郎啊,好几天没见你了,怎么突然来这里?”  
“是总悟,刚刚去天牢玩了一圈而已,新八不在?”冲田总悟看起来和对方相当熟悉,就连说话的语气,也不像是一个头领对扫地大叔的态度。“是这样的,这个新来的小姑娘,以后就是你手下了。”  
“诶?”第一个叫出声来的又是神乐。“你不是要带我去找——”  
冲田看了一眼坂田银时,也明白了她的疑惑,把她拉到边上:“我说的就是他了,虽然看着不起眼的样子,但身手相当好,之前有人想从后山入侵寨子,前面才刚收到警报,人就已经被他打跑了。”  
神乐有些惊讶地回身瞟了一眼:“那他怎么还?”  
“劝过无数遍了,就是不肯当个小头领。这事儿可没几个人知道,所以,你要不要跟着他?”  
神乐盯着总悟的眼睛,似乎是在确认对方是不是在骗自己,犹疑了一会儿,终于咬咬牙,一口应了下来,“跟!”  
从小到大,她都是躲在庭院里偷偷看哥哥他们习武,除了哥哥偶尔指点过几句,从没有人来正式地指导过她,不过大概是有些天赋的缘故,到是比许多纨绔子弟要强上许多。  
但是,不够。  
只是这样的话,肯定很快就会被抓回去了,她好不容易跑出来,千辛万苦才进了这个山寨,决不能就这样轻易地被抓回去!  
终于解决了这件麻烦事,冲田总悟决定要回房间好好睡一觉,通宵从牢里逃出来,再被神乐这一闹腾,他现在已经筋疲力尽了。  
然而他不知道的是,明天以后,还有无穷无尽的烦心事,正等着找上门来。  
   
“那个,小姑娘?你叫什么——”  
“我叫神乐!大叔!请教我武艺吧!”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待续